↑今天MAZDA在台中一間飯店舉辦了一個大型的內部活動,門口展示了一部Mazda2,雖說Mazda2在先前台北車展期間已經曝光過了,不過,據說在車展展出的那一部...並不是台灣正式要上式的版本,而這一次提供給業務代表觀看的這一部Mazda2,才是台灣要上市的規格。

感謝我的密探,知道我弄了個Mazda2的blog,立刻就把他拍回來的照片傳送給我,雖然到了這個階段,這些照片應該也沒有秘密到可以當作是「間諜照」的神秘價值,不過至少在這款車還沒有正式曝光前,有這些照片也算是彌足珍貴,哈!這應該是這個blog目前為止最有獨家、最有價值的的內容吧!


↑先前媒體就有報導過,台灣引進Mazda2將依循Mazda3的模式,會推出一般版以及運動版兩種包裝,從照片上看來,這一部展示的車款是SPORT的車款。我在車展上看到的那一部是一般版,感覺比SPORT「溫」了不少。

↑側後面的照片,據說尾門的開啟是一個小小的電磁按鈕(這是轉述得知的,但我其實聽不太懂什麼是電磁按鈕)


↑這部展示車的車門一直緊閉不讓人打開看,我的密探說他拼了命趁著傍晚車輛運走前的一個空檔,才拍到這張內裝照片。鋪陳與日本型錄上看到的大致相仿,感謝上帝,是我最愛的針織布椅,不是皮椅。

根據密探回報的規格配備,這一款車配置了6氣囊、DCS、6CD、恆溫...應該就是頂級車款吧!

↑輪胎的圖檔打開還真是一片烏漆馬黑,只隱約看出是TOYO的胎款,尺寸看不太出來,日本型錄上標示給15SPORT的標配胎款為195/45 16,這一組...應該也是吧?原廠小車配上扁平比45的輪胎,這是比較少見的配置。

 

至於更進一步的上市訊息,到目前為止還是付之闕如,如果有進一步的消息,會盡快update上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d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