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搜尋到這一張Mazda2的間諜照片,坦白說,從車身上的浮水印「SKYNET」上我還是找不到原來的出處(所以如果有侵權之處麻煩見諒),無論如何,從去背的手法和整個照片的品質看來,我不太相信這是什麼專業的間諜照提供網站,我個人的推測是內部工作人員私自流出來的照片,為了自清,所以弄得好像間諜照一樣。

Anyway...這張照片唯一說明的地方是:台灣引進的Mazda2裡面,應該有含括這個顏色。

這個耀眼醒目的綠色是Mazda2行遍世界的主打顏色,不過,行事作風一向保守的台灣總代理會進這個顏色...讓我有點意外,可能終究是小車吧?操盤再怎麼保守,還是得沾染一些年輕的氣氛。

這是好事,無趣的台灣街道,真的應該要多一些不一樣的色彩。

先前我去店頭詢問關於Mazda2的一些進一步訊息,當時留了基本資料,前幾天業代打給我說引進時間比較確定了,應該會是五月底...。

好吧!比我想像地晚了一點,但好險不是部分媒體報導的「年底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d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